乐邪

今俗之所为与其所乐,君又未知乐之果乐邪,果不乐邪?


没有说要退圈的cp说明我还在,只是我真的十分杂食(咳咳咳),所以更新很随缘

最大墙头(本命)是吴邪,这个真的谁也不准动!!
然后周瑜和张佳乐。
最近疯狂沉迷FGO。

好久没写文了,回来复健,蔷薇花变是高二就有的脑洞。

【白瑜】仗剑(四)

(加个BGM,配合食用效果更佳,河图太太的《醉话江湖》)

    缤纷的桃花林里,一男子正抚着琴,鲜粉的花瓣随着琴弦撩动不时的落入旁边的溪流内,顺水而流。
    琴音忽的出现一丝差错,男子皱了皱眉,手上动作不见停,只霎时变了另一番曲调。
    “太白,你喝酒了。”淡淡的愠音自男子口中流出,“喝的还不少。”
     “是啊。”李白语调微扬,听到男子琴音因自己动作的变化,更是将他搂紧了一些。
    “好啦好啦,又不是小孩子,今天都加冠了吧,恭喜我的阿白终于赐字成年啦。”男子被他弄笑,佯装出来的愠怒无影无踪。
     “可不是,师尊你得陪我好好喝几杯。”李白醉酒入睡,梦里还想继续。
      “还喝,说说你今天喝了多少吧啊,喝了我的酒小心后天都起不来床。”男子终于停下手中的弦。
     “师尊我本来还要喝的,就是想着你肯定会给我酒,这才没有再喝多。”李白顺着往上搂住他修长的颈项不肯撒手。“再说我都成年了,他们不会管我的,师尊放心吧”
     “好好好,为师酿了百年的好酒今天见你加冠就给你试试口。不过说好,我的‘冶’你只能喝一蛊。”男子站起来,竖起一根指头。
     “成。”李白满口答应。
      男子便笑,不知从哪挖出一砵酒来,然后又随手拿来两个玉盏斟酒。
      李白便坐在旁边笑吟吟的看他,眼中的温柔醉着朦胧的酒意快要溢出来。
     “嗯,为师敬你一杯。”斟完酒,男子手持杯盏,朝他拱了拱手。
     “谢谢师尊。”李白接过酒杯同他相碰,稍后便放到嘴边一饮而尽。
      男子笑了笑,正要把酒杯凑到自己嘴边,一股力却猛然把他扑倒到了草地上,酒杯没拿稳瞬时掉到地上,一杯酒撒的滴酒不剩。
     “太白,你这是做什么,醉了?”男子无奈的笑笑,“这下好,我一口没喝呢,这酒你可得赔……”话未说完,一个粗暴的吻欺上来堵住了他接下来的话。
      男子下意识的就想推开,李白的吻却忽的温柔了不少,却依旧没有松开。让他一下没反应过来。
      看着眼前长大不少的人,似乎只见的那双灿若星辉的眸子与从前一般无二,只是这喝了酒带着醉意又像迷离的星河要把人吸进去。
     舌尖慢慢撬开他的牙关,醇香的酒味扑面而来,袭入喉腔内,熏得他也起了些许醉意。
      那异物缠住了他的舌头让他说不出话来,手下却也不想像个女子一样还去推推搡搡,只想这人只是今晚发作一下,过不了多久也就好了,便遂了他的意任他的舌在自己唇齿间百转千回,温柔以待。
     “师尊……”含糊带水的嗓音响起,那舌尖挑出一道银丝,偏偏这人还廉不知齿的叫着他“师尊”。
     “玩够了就起来吧……”他对他还是像对小孩子那样,或者说是他故意要把他当成小孩子,这样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想法不延展到奇怪的地方。
     “不是……”李白听到他的话虽绵绵软软带着微微的喘息,却又不禁皱了皱眉,他可真不是一时兴起,旋即又想让自己高兴起来,调笑道,“没想到师尊几百年没沾腥,吻技竟是这么好呢……”
      “好了好了……又不是什么小孩子了……”男子笑了笑,这家伙怎么不抓重点。
     “那可不行……师尊您看哪……”李白握住他的手向某处带去。
      男子情不自禁的抖了一下,看着他的神色也失了那般淡然。
     “阿白,这种玩笑开不得……”他又叫他阿白了。
      “可是师尊……”李白在他耳边吹着气,眨着一双俊目看他,不去在意他的称呼“我……想要……”
     “……”男子瞳孔猛缩了一下,略有些震惊的看着李白,“这怎么行,你我可是师徒……”
       “为什么不行?”李白反问他,一双好看的眸子里带了些许泠然。
      “为什么……不行?”男子似是被问住了,愣愣的重复了一下李白的话,是呀,为什么不行,就因为自己教了他无数东西,或是因为年龄相差甚远?这些……都不是理由吧。可是说不出,心里就是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变扭感。
      “师尊……”李白又唤起来,声音带着成熟男子特有的磁性,诱人控制不住想行些尘事。
       “太……”男子话未说完,便感到自己的身前探入了一只修长的手,略有些陈茧的手指摩挲着他的身躯,一直向上去揉搓。
      “怎么了师尊?”李白略带红丝的双眼看着他,似乎在忍受着什么,口音也开始变得沙哑。
     “真是……拿你没办法……”男子叹了口气,一双好看的瞳色略浅的眸子若含春水,竟笑起来,手下动作停滞了一会,竟将李白搂紧了。
      只这桃花纷纷扬扬下来,掩了翻云覆雨的风花雪月。
    师尊,我是真的喜欢你啊,第一次见到你在年少的梦里,就像见到了所谓的谪仙人。那桃花,那流水都像是为你而存在的。我活了也有廿年了,纵然白天不能和你在一起又如何,夜晚我们依旧可以互相陪。
     你已经孤独一个人够久了。
    所以无论如何,不管你会不会喜欢我,会不会讨厌我,会不会憎恨我,都请允许我在你身边,爱你,对你好,因为你是我的,只属于我的那个人。
     原来梦里,也是会做梦的……
             
                                             TBC
——————————————
事实就是我没有考上846,果然还是自己不行,这次退步特多(心塞)。
我爱他们,特别爱。
写着最后的白哥自述时候在听河图太太的一首歌,强烈推荐搭配着听。真的,今天发现的他的这首歌配合此文食用更佳。名字是《醉话江湖》。
谢谢你们不嫌弃我的渣文笔。
然后个人觉得瑜酱是那种很温和的性格,对于男子之间的这种事只当是兄弟朋友之间互相帮忙解决一下,就是因为在意所以会有抗拒的情绪。但是自己却总是以为这是师徒情。两个人都是喜欢对方的,但是白哥相对要深一些吧大概。毕竟那么小就认识了这么好的一个人。
然后个人还觉得周瑜他是那种在不太亲密的人面前很守礼教的人,但是熟人面前特别是在这种永远只有两人的情况下,他会放开很多。
嗯我说完了,然后思考一下自己如何在五天之内写完400面的寒假作业hhh
     
   
 

评论
热度 ( 26 )

© 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