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邪

今俗之所为与其所乐,君又未知乐之果乐邪,果不乐邪?


没有说要退圈的cp说明我还在,只是我真的十分杂食(咳咳咳),所以更新很随缘

最大墙头(本命)是吴邪,这个真的谁也不准动!!
然后周瑜和张佳乐。
最近疯狂沉迷FGO。

好久没写文了,回来复健,蔷薇花变是高二就有的脑洞。

【周瑜】要荣耀不要王者(某语c史向周瑜王者版自述)


      我一直以为,我再也回不去了。哪怕轮回再世,也不会再是原来的我。直到魂灵被召唤的那刻……
      隔着千年的时光睁开眸子,眼前早不似从前模样。一些有关这个世界的东西如继承般涌入脑海。第一反应看世界,第二反应看自己,或许真的是沉睡太久,脑海一片模糊,我是谁?
     良久,大脑逐渐清明起来。
     哦,我是周瑜,z国一千八百多年前三国时期的吴国水军大都督,东吴最强的谋臣,同时也是武将。
     可是现在,不仅如此了,有人告诉我,我曾是稷下学院的学生,万年老二。第一是谁?这个世界的记忆给我答案,他说:诸葛亮。
     哦,我是认识他的,蜀国的丞相。我还记得呢,借过我的荆州,借过我的粮草,至于东风么,那是天意。
     不过在这个尚武的世界,他居然比我强吗?难道把曾经思维好的技能点重置了?
   这样想着,才发现自己身上的服饰着实奇怪,红黑为主调的劲装,外罩一件赤色镶金的长外套。不知道为什么脑袋里还冒出霸气这个词。
     自嘲般的笑笑,伸出手,便发现自己点火都可以只用手了。
    可以,这技能很神奇。
    然后又发现一件事情,这里三国英雄不少,但是东吴到现在……居然只有自己一个男性吗?伯符呢?仲谋呢?子敬呢?兴霸呢?都哪去了?把我一个人丢在这是不是不太好。
    你们孙家两兄弟舍得丢自己妹妹一个人在这么?伯符你再不来嫂子都要被人抢了好吗?不过这里的人受到召唤似乎还被美化了,比如说诸葛孔明就比我好看了,甚至刘备也有了不少fans。记忆中那个手过膝,耳长过脸的刘玄德不知消失在了哪里。我们家香香都不对劲了。
    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家乔长得这么萝莉,那个倾国倾城的美女子呢?那个能舞善绫的好姑娘呢?我……
神tm的TM
     嗯……还有这儿每个人都有的衣服……换了之后发型发色也会自动换的那种,技能也加了buff。
    但是……你告诉我这是海军的衣服?还写着无敌?我是这种人?这个配色,白红蓝绿黄,我真的很心累啊。
     除此之外,自己脑海中自然而然的就会运用一些词汇,是因为这两种记忆融合的还好吗?忽然有点怕自己要是半洋文半古文的说话。
    嗯这个世界很神奇。
    我还是怀念我江东的子弟们,前世伯符走的太早了。上苍既然给了我这个机会,我想遇见你。然后一起实现当年的愿望。
    说好的你做皇帝,然后我尽心辅佐你,结果之前你那么早就走了,害我一个人守着江东,幸好仲谋小子比你有出息,不然我还不得哭死。你说过一句话,说如果他做不好,我可以替他当江东之主,曾经你还在的时候也有人说我比你适合,但是我性子那么软弱啊,我总是想太多,所以我不愿做王者,在这个世界,你还没来的世界,我只能先替你荣耀。因为在我心中,王者只有你一人。
    
     —END ——————————————                 刚刚说的那个文笔很烂的奇怪东西。我我我我错了,全程ooc,老是想把王者向写成史向,然后控制自己……然后……(公瑾我错了……)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