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邪

今俗之所为与其所乐,君又未知乐之果乐邪,果不乐邪?


没有说要退圈的cp说明我还在,只是我真的十分杂食(咳咳咳),所以更新很随缘

最大墙头(本命)是吴邪,这个真的谁也不准动!!
然后周瑜和张佳乐。
最近疯狂沉迷FGO。

好久没写文了,回来复健,蔷薇花变是高二就有的脑洞。

“孔明,吃咸的还是甜的?”
“你做的我都吃。”
“那不巧了,都是我东吴的七姑八婶送过来的。”
“那我吃你的吧。”
“……”“写你的字去,别闹。”
————
小剧场?
“都督你的腰带是怎么了?hhhh”
“诸葛先生,有本事你站起来看看啊呵呵。”
——————
端午安康!
(献上亮瑜)
p5是清晰一点的灼华(不知道之前为什么没拍好orz)
腰带是个失误hhh
日常不知道背景应该画什么。
(吃急,辣几文手竟然开始画画)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线稿最好看orz(p4)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