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邪

今俗之所为与其所乐,君又未知乐之果乐邪,果不乐邪?


没有说要退圈的cp说明我还在,只是我真的十分杂食(咳咳咳),所以更新很随缘

最大墙头(本命)是吴邪,这个真的谁也不准动!!
然后周瑜和张佳乐。
最近疯狂沉迷FGO。

好久没写文了,回来复健,蔷薇花变是高二就有的脑洞。

【冰火】倾国 又名:急!从小养大的小屁孩不但不听自己话还想上了自己怎么办!?

一波年龄操作。我也不知道什么au

对不起我又挖坑了。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欢乐的故事对吧(?)。虽然我填的慢,但是我会填完的咳咳咳
 (此处有一个隐藏万磁王)
 以上。欢迎打开正文。

————————

chapter 1

   “pyro。”紫罗兰色长袍阴影下的银发男人轻缓而威严的唤了一声。

  “我在,先生。”大厅后面缓缓拐出一个声音很年轻的黑袍男子的身影。

  “公主殿下去世了。”身着紫罗兰色袍子的男人转过身来望着来者,“我想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当然,长老。”他将左手放在自己右肩行了个礼,“我明白,我这就赶去艾斯卡尔城。”

  “去吧,永远不要忘记我们所受的屈辱。”银发男人将一颗冰蓝的珠子交到他手中,“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谨遵使命。”他接过珠子随后退出了密议室。

  艾斯卡尔城作为斯因纽特国的最近正忙的不可开交,原因很简单——当代皇帝的第一位孩子出世了。该皇帝一生铁骑骁勇,驰名七国战场,却直到中年才坠入爱河,得到这一个子嗣。这无疑对于全国而言是一等一的大事。牧师们忙着为这位孩子洗礼祈福。不过令人惋惜的是,在孩子诞生的同时,生母——当今皇后却是一命呜呼。

  皇帝对皇后的喜爱举国皆知。这意味着国喜同时伴随着国丧。

  不过这两件事或许还不足以让这座年代久远历经许多战乱的城市陷入混乱。

  最关键的是第三件。这位万众瞩目的孩子出生之时气温骤降,犹以皇后寝宫为最,冰雪从床榻上蔓延到了整座宫殿都不肯停歇。便有传闻说皇后本就产后体虚,又经此一寒,这才早早过世了。

  孩子自己却很安静,初生的婴儿,不哭也不闹,打了个哈欠就睡着在了母亲的尸体边。

  这说明什么,没人会比七国的国民更清楚了。当年七国皇室联合灭巫,将天生具有强大魔法能力和自然亲和力的巫人赶尽杀绝,残余的零星部族都逃之夭夭,至今不敢踏入七国富饶的领土一步。

  而这个孩子身上——体现出来了巫人的天赋。

  当今皇帝——Louis Drake,对此非常苦恼。巫人,接受祖训影响极深的他对这个种族从无一丝好感。要知道,德雷克家族正是因为弑巫有功而得到了国家的最高地位——人皇。

  并不是说人类中没有魔法天赋强大的魔法师,而是这在他们家族确实极少出现。

  他们曾经本是武将世家,上战场靠的是手中的刀戟,魔法天赋似乎极少眷顾他的家族,他们多年来也从未曾有多在意。

  不过他倒是记得自己曾有个血缘关系有点远的叔祖父拥有冰魔法天赋并成为了一名魔法师。

  但是通常情况,没有人类——他们是不把巫人当做人的,会在刚出生时就体现出如此强大的天赋。

  有过的记载全部存在于传说的文献里。尽管如此,这个数量仍然屈指可数。

  他尽量安慰自己这是儿子受上帝赋予了强大的礼物,当然——他只能这么想。否则就那些皇室给群众的洗脑式教育方式,没有人会接受一位如此像极了巫人的皇子。

  他自己本身比任何人都要矛盾,一方面来源于耳濡目染的家教,更何况他亲自参与过灭巫。另一方面则来自他对自己的爱人,对自己的骨肉的爱。

  不管怎么说,这是他最爱的那个人留给他的孩子。他有足够的义务教育好他。上帝的礼物是不可辜负的。

  皇家魔法师团——皇家魔法师协会的中坚力量,因巫人灭族而沉寂多年,现在几乎只剩下风烛残年的老人们。倒不是说皇帝会瞧不起老年人的智慧,但经过深思熟虑与许多个会议的讨论开展,最后还是发布了一条文书——

  诚聘全国各地优秀的年轻魔法师积极申请加入皇家魔法师协会。其中格外优秀的极少数人将有机会加入皇家魔法师团,甚至是进入皇宫为皇室近身服务。

  他没有提及或许会成为皇子导师的事。因为这很容易吸引别有用心之人。只是他没有料到,很多事情——是早有预谋。

  在皇子诞生的第七天,一位身着黑色法兰绒长袍的年轻人在城门口驻足良久,最后选定了某个方向动身去皇家魔法师协会的总部,高大宏伟的建筑门口站着两位守门的武士。一侧的罗马柱上悬着一张泛黄的羊皮纸。

  年轻人唇角微弯,抬手一挥便是离去。

  已经有了许多名字的羊皮纸上再度留下一串火红明艳的单词。

  John Allerdyce。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