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邪

今俗之所为与其所乐,君又未知乐之果乐邪,果不乐邪?


没有说要退圈的cp说明我还在,只是我真的十分杂食(咳咳咳),所以更新很随缘

最大墙头(本命)是吴邪,这个真的谁也不准动!!
然后周瑜和张佳乐。
最近疯狂沉迷FGO。

好久没写文了,回来复健,蔷薇花变是高二就有的脑洞。

<其人>预告

    张佳乐第一人称,有私设,友情向,ooc致歉,时设11赛季
     以上。

引:
      大家好,我是张佳乐。
      对,就是那个荣耀联盟职业选手张佳乐。想必来看这个节目的大家对我也挺熟悉的,这儿就不经赘述了啊。实在不熟的话,趁现在,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说起这个节目啊,我也是前几天才接到联盟通知,今天匆匆忙忙赶到片场就被塞了一大堆东西进脑子。就我目前了解到的情况这儿就是请了众多职业选手来谈谈自个心目中的其他人。这不,你乐哥我人气高,被请来当个常驻嘉宾,也按他们的规矩抽了些人。得,一看,没几个是我曾经无聊的时候在自己手札里写过的。行行行吧,那看来我是连懒都不能偷,只能到时候临场现编咯。
(诶导播,我开玩笑的,就开个玩笑,别拔麦啊)
     咳咳,刚刚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可别在意。技术上的问题我也没办法呀是吧,游戏技术我倒是还行哈。好了好了,我今天只是先录个宣传,就不和大家再乱扯了。顺便来抽抽看下面第一位我要谈及的选手
    ……
    诶呦,提前给各位透露一下,大家猜猜看,刚刚导播说猜对了就抽奖送……
    (诶诶诶,导播,我不闹了,连麦,连麦)
     咳,看来今儿这现场信号有点问题啊,那我也不开玩笑了,下次要说的这位,是黄金一代的著名选手之一,长相对称,身高同我差不多,比我年轻,可惜没我……
      (怎么又拔麦!?我接下来要说什么你又不清楚,导播!)
     欸看来今天是天不遂人愿啊,朋友们,由于某些技术原因,咱就到这了。各位敬请期待第一期。

——————————
虽然节目说是各位职业选手,但我就只挑乐哥的来说了咳咳,毕竟真要写那么多我会……咳咳
大概是这样的,每期邀请几位职业选手,每个人各谈一个人或者几个人都谈同一个人(这个其实是要看人气的对吧),然后乐哥是常驻(因为兼职主持)。
大概,目前,就这样?
(等我再想起什么设定或许会再加点东西)
由于基本是个人看法,所以请注意避雷?以及,纯友情。

评论
热度 ( 2 )

© 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