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邪

今俗之所为与其所乐,君又未知乐之果乐邪,果不乐邪?


没有说要退圈的cp说明我还在,只是我真的十分杂食(咳咳咳),所以更新很随缘

最大墙头(本命)是吴邪,这个真的谁也不准动!!
然后周瑜和张佳乐。
最近疯狂沉迷FGO。

好久没写文了,回来复健,蔷薇花变是高二就有的脑洞。

【江周】时间之城(番外上)

     “我靠,拼成这样,幸好我来的快,要是被他们拖拖,这两个真要死啊。”
     硝烟缓缓散去,一个圣洁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一片狼藉中,说出的话却有些不雅。
    “别磨叽了。你还叨叨,真来不及了。”另一人一手放在一把太刀柄上,本要抽出来看了看四周的情形又收了回去。
  “好了李轩。我刚不正在准备嘛。”方士谦无奈的点了点头,便不再搭理他,轻轻俯下身来,手中草药散发出淡淡的光辉,冗长艰涩的古神词从他口中说出,江波涛和周泽楷的严重伤口竟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起来。
    “咳咳……”率先醒来的是周泽楷,大抵是因为他所受的伤远不如江波涛那样重。
     缓缓睁眼,周泽楷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倒是少见。一是因为他不敢相信自己还活着。而是因为眼前的人……
    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再见到他们了呢。他还以为会就算他活过来了,在他面前的也会是那些魔族。
    “方方方……士谦?!”周泽楷都结巴了起来,和往常的样子截然不同。
  “哈哈哈哈,方士谦,周泽楷都被你吓结巴了,你看看你有多丑哈哈哈。”李轩毫不留情的嘲笑起了方士谦。
    “……”鉴于正在治疗不能开口说话,方士谦只好以眼神瞪了他一眼,顺便示意他旁边的吴羽策管管。
     “好了,李轩。让治疗之神好好工作。”吴羽策顺意开了口。
     李轩!?吴羽策!?周泽楷更加吃惊。这两位也来了。到底是什么回事?
    方士谦收回了正在治疗的手,江波涛却依旧没有醒过来。似乎看出了周泽楷的疑惑,便回答道:
    “他受伤太重了,伤及到了灵魂本源。得回到神界进行更深的治疗。我刚刚为他做的只是让他不在回神界的路上就一命呜呼彻底死去而已。李轩和吴羽策是老大……ummm神皇派来以防我们在回程途中遭遇阻碍啊,不测啊,什么的,至于其他的事情。等回了神界张佳乐会跟你解释的。”方士谦将已经灵力耗尽的草药用圣火焚化掉。拍拍自己的衣服,扶着周泽楷站了起来。又示意李轩和吴羽策背好江波涛。
     “嗯。”纵使心中再疑惑,周泽楷也只是点了点头,在方士谦的扶持下勉强的站了起来。
      “哦,对了。时间之城的时间已经恢复正常运转了。江波涛不用再那么累的守城了。”扶起周泽楷,方士谦又补充了一句。
  “嗯。”周泽楷回复过来,点了点头。
     “这地方一没有时间连传送阵也用不了,也不知道那些魔族这样穿来穿去多麻烦。幸好神皇一看江波涛记忆恢复了就让时间开始重新正常了。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恢复。本来李轩和吴羽策是要下来解决那些魔族的,没想到江波涛玩这出……”方士谦吐着槽。
      “啧啧……无浪啊,神界公认关键时刻的烧命第一神技。江波涛也还真敢用。我看了刚刚那堆死掉的魔族都有些害怕。”李轩做着样子。
    “别贫了。”吴羽策瞪了李轩一眼。
    周泽楷也知道他是开玩笑。毕竟这两位审刑尘者出来的地方……每处说起来恐怕都比刚刚的景象恐怖百倍。
    “你就开玩笑吧。”方士谦也瞪。
     李轩顺从的闭了嘴。看着周泽楷,似乎想从他脸上再找到些之前刚见面时那样的少见表情。
    周泽楷看了李轩一眼,果断将视线移到了他和吴羽策一同架着的江波涛身上。
     都记起来了吗?那他以后会不会都因为那样对自己而惭愧。周泽楷并不想要江波涛对自己有这种感情。还有这三位高级神邸的突然出现……到底是怎么回事?周泽楷有些迷茫了。
    而张佳乐,审神者张佳乐?到底什么事是需要他来告知而身边的这些却缄口不言。
    “小周,传送阵要启动了噢。凝点力,不然到时候不舒服可别来找我。”方士谦嘻嘻哈哈的提示道。
     “嗯。”周泽楷点头,听话的凝起一丝神力。他并非不知道。显然是方士谦怕他因为最近的事而忘记这件重要的准备。想着周泽楷心里一暖。
    传送阵的滋味并不怎么好受,许久未使用过传送阵的周泽楷胃内一片翻江倒海。弯下腰微微适应了一会,抬头。哪怕内心坚定如周泽楷,也是小小的退了一步。
     在他的身前,以神皇为首,迎面站着无数在神界有头有脸的神邸。高级神邸竟占了半数。
    他一眼便看到与自己算是同事的叶修和孙翔,已知道了苏沐秋今天怕是有事。两位战神旁边,站着当代审刑神者,双花。除此以外,元素之神,百花之神……平时鲜少聚在一起的高级神邸们皆站在那里,一时间竟让周泽楷产生了错觉。
      见周泽楷抬起头来,熟识的神邸们脸上挂起笑意,以神皇为首,洪亮的各异声音在此刻响起,
     “接迎左战神周泽楷重列神位!”
     随即是几声窃语,神皇看了看仍昏迷不醒的江波涛,领先开了口,
     “接迎时间之神江波涛重列神位!”
     “接迎时间之神江波涛重列神位!”
                                        
                                             TBC
——————————————————
我我我对不起周队。
晚来了半天的生贺,还望见谅QAQ,小周你真可爱。不会怪我的对不对。给你比个心❤
总而言之,周泽楷,楷皇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6 )

© 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