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邪

今俗之所为与其所乐,君又未知乐之果乐邪,果不乐邪?


没有说要退圈的cp说明我还在,只是我真的十分杂食(咳咳咳),所以更新很随缘

最大墙头(本命)是吴邪,这个真的谁也不准动!!
然后周瑜和张佳乐。
最近疯狂沉迷FGO。

好久没写文了,回来复健,蔷薇花变是高二就有的脑洞。

大概我和母上的日常:买书

发现自己银行卡余额不足,于是向母上求助

我:Mother!我想买书,就当生日礼物吧!
母上:什么书,我考虑一下。
我:《千古风流话周瑜》!
母上:这是什么书?谁写的,没听过。
我:三国综合周瑜研究来的。他可是个正经人!
母上:……为什么要买?
我:因为我爱周瑜!
母上:……行吧……
————
我:[链接]
母上:这个点怎么还不睡觉。
我:拿了一下同学的手机,帮我买本书吧。
母上:莫扎特传?
我:嗯嗯!
母上:你之前买的书都看完了吗?
我:还有《易经》《山海经》《三国志》《说文解字》《文化苦旅》……没有看完。
母上:又买书?你打算什么时候看?那么多没看完。
我:我都看了!只是没看完啦!
母上:这次呢?又看一半?
我:绝对不会。
母上:怎么证明。
我:因为我爱莫扎特!
母上:……行
我:谢谢!
母上:我说说怎么你净喜欢周瑜莫扎特呢!你怎么就不知道喜欢喜欢诸葛亮贝多芬呢!周瑜会考吗?莫扎特会考吗?你给我说说高考考中几率多少?
我:反驳!高考考到周瑜的可能性是40%!
母上:?
我:《念奴娇·赤壁怀古》五年两考!
母上:说起这个……你《苏东坡传》看完了吗?
我:没……
母上:[无奈jpg]你苏东坡没看完,又买了《李白诗》,那个你看完了?你告诉我考中几率有多少?有苏轼高?考了你又能记住?
我:母上我们要宵禁了
母上:等等
我:我同学要手机了,记得帮我买书!
母上:……
我:晚安!
母上:……晚安。

————————
混更等死。(其实我爱他们来着!这不我打算买名人传了!)
差点集齐孙策的徽章,然后发现开送那天我在学校寄宿读书……好,我不集了。
((╯‵□′)╯︵┻━┻气)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