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邪

今俗之所为与其所乐,君又未知乐之果乐邪,果不乐邪?


没有说要退圈的cp说明我还在,只是我真的十分杂食(咳咳咳),所以更新很随缘

最大墙头(本命)是吴邪,这个真的谁也不准动!!
然后周瑜和张佳乐。
最近疯狂沉迷FGO。

好久没写文了,回来复健,蔷薇花变是高二就有的脑洞。

【X战警全员,cp向】一个迟到的万圣节贺文,所以祝大家今天情人节快乐!(?)

内含冰火,牌快,天使夜,as,ec,没准还有隐藏cp(?)

  John不见了。

  Bobby醒来后,邻床已经空空荡荡,他找遍了整个宿舍无果后才冷静下来后在床上思考,然后猛然想起一件事。

  今天是万圣节。

  就在昨晚,经过激烈的思考讨论,pass了无数个方案之后,X战警们做出了一个决定——万圣节狂欢夜开个化妆舞会,此想法获得了教授的批准,且得到通知教授将会邀请一位老友来一起参加。

  主持人是万众所托的Jean和Ororo。为了增加恶趣味,每个人的装扮通过抽签决定。

  “嘿,伙计们,我说,我们为什么不去找Jean?”John扯了扯窗帘望向房间里的其他同学。

  “谁知道呢。”Peter耸了耸肩。

  “别乱动,小鬼。”Ororo瞪了John一眼,手下的粉扑加重了力气。

  “嗷。”John没忍住哼了一声,“我说,粉够了吧,我都要白成丧尸了。”

  “友情提醒,丧尸不白。”Peter嘴快的接了一句。

  “这粉压根还不够,亲爱的。”Ororo翻了个白眼——字面意思上的那种。“谁让你抽到的是吸血鬼呢。”

  “John,你要是不满意,我们交换吧。”Sean坐在椅子上长叹口气 ,“你们打印抽签纸条的时候到底是怎么想的,黑暗精灵就黑暗精灵啊,为什么后面要加个公主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Peter大笑出声,想到自己抽到的签条,“感谢上帝。”

  John忍不住想跟着笑,随后又被Ororo抬手一个爆栗噤了声。

  “其实,我觉得我并不需要化妆。”Kurt在一旁小声开口,“完美cos恶魔啊。”

  “唔,这就是你们男孩子不懂了。”女孩的声音响起,众人皆被地上突然冒出的脑袋吓了一跳。

  “咳咳咳……”Ororo手一抖,粉扑拍在了John鼻子下,呛得他连连咳嗽。

  “Kitty,你应该走正门的。”Ororo微微蹙眉看向正手撑地板爬出来的女孩。

  “你昨天应该选择贞子。”John咳嗽完后拍了拍胸口,“要我说,这不公平,为什么你们女孩可以随意选择。”

  “我们没有随意选择,都是从已有的里面。”Kitty坐在了沙发上,“再说没有禁止你们交换签条吧。

  “rogue呢?”Ororo打断了这场小吵,同时再次瞪了John一眼。

  “她去帮Jean了。”Kitty道,“怕她忙不过来。”

  “嘿,不是,为什么我们要起这么早,不要吃饭吗?妆不会花吗?”John再次举手。

  “晚宴五点就开始了,我们只剩下不到九个小时帮你们几个穿衣服,化妆。然后我们自己还要画。”Ororo拍了拍John的肩膀,随后抬头,“Kitty,你先帮他们几个把底妆打了。”

  “哦,对了,在打底妆之前,你们得把需要套头的衣服穿上。Sean可以晚点再画。”

  “嘿 等等,我申请先吃点东西。”Peter眨了眨眼睛,“放心吧,很快的。”

  “该死,为什么你们这群男孩一个会画艳妆的都没有呢。”Ororo低声轻骂了一句。

  “有会画艳妆的男生才是奇怪的事吧。”John小声嘀咕了一句,同时暗想,他就应该和Bobby换的,Jean肯定要温柔多了。

  “男孩子们,起身看看自己。”Jean给Bobby夹上狼耳后拍了拍手,冲房间里的男生们笑笑。

  Warren抖了抖自己此刻漆黑如墨的翅膀,画有希伯来文的脸上露出略带兴奋的笑容,“Alex,感谢愿意跟我交换。”

  “哦,不客气,堕天使比较适合你。”背后带上巨大蝠翼的男孩站起来,“毕竟不能让你换双翅膀,不是吗?讲真,背着翅膀的感觉真累。”

  “说到这里,Bobby,我倒是很好奇,你为什么不和Logan换一下。”Warren转头望向摇晃着狼尾巴的Bobby。

  “因为我看到John的签条了。”Bobby展开微笑,感觉头上有点痒,挠了两下,耳朵也跟着抖了抖。

  “这该死的狗粮。”Warren啧了一声。

  “竟该死的甜美。”Alex笑着把话接了下去。随后他又叹了口气,“不过我没看到Sean的,他说打死不让我看。天知道他抽到了什么。”

  “我也没有经过他同意……”Bobby的话音未落,Jean忽然动用念力将窗户猛然推开。

  “谁在外面!?”

  “嘿,女士,小心,我没有恶意。”窗外传来磁性的男声,随后熟悉的血瞳黑目出现在众人眼前。

  “希望我没有来晚。”来人翻窗而入,微笑脱帽鞠躬一整套标准法式流程。

  “下午好,Remy。”Jean轻轻呼出一口气。

  “哦不,你来晚了,伙计。”rogue故作严肃的姿态,嘴角却忍不住上扬,“我和Jean还没有准备好,我们得在两个小时之内装扮好进入大厅。”

  “这不是问题。”Remy继续保持迷人微笑,“事实上,我还带来了一位朋友。”

  身着黑色紧身衣的姑娘紧接着从窗户翻进来。

  “Betty!好久不见!”Jean看见来人喜上眉梢,径直走过去给了个拥抱。

  “好久不见!”Betty伸手环住Jean,在她颊边轻轻吻了吻,“我收到教授的邀请了,刚刚好有空。”

  “所以说……”rogue望向Remy

  “没错,我是蹭了Elizabeth小姐的名额。”Remy大方承认,“然后我就把她带过来了。”

  “听起来没毛病。”Alex笑着走过去拍了拍Remy的肩,“所以兄弟,你的装扮也由抽签决定?”

  “嘿,我们可是特邀成员。”Remy非常脸皮厚的将自己算了上去,“难道连选择装扮的权利都没有吗?”

  “是的,你有。”Warren笑叹了口气,“那么LeBeau先生,你想要打扮成什么呢?我们会尽量帮助你的。”

  “男孩们,别帮倒忙。”Jean轻笑出声,“你们可以活动活动休息一会,只是注意,别把妆弄花,衣服弄脏。”

  “Sean,我们的公主殿下。你怎么样了?”作为X战警全员中唯一一位要女装的成员,海妖先生被允许了最多的磨蹭的时间。Peter身着卡其色的猎手服,不停拆卸着手中的玩具枪械,侧着身子朝人打趣到。

  “马上就好。”Ororo帮Sean最后在假发上带好黑水晶头饰。满意的看着镜子里明眸皓齿蛾眉朱唇的美人。

  “John,别乱动!”Kitty手上抓着吸血鬼男爵繁琐的领结,试图用一枚鸽血红别针固定住。经过特殊处理的黑猫尾巴在她身后一摇一晃。

  “走吧小伙子们,姑娘们。”Ororo抓起一旁的巫师帽戴在头上,对着众人露出明媚笑容,“我们去参加万圣节的狂欢舞会。”

  众人离开卧室走进学院大厅,里面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装饰一新。老实说,大家突然怀疑Ororo和Jean一大早把诸位X战警叫走锁在一个房间里化妆其实真实目的是要给一个准备的时间把大厅装饰好。

  黑色帷纱破破烂烂的垂在窗上,郁郁葱葱的盆栽植物都换成了枯枝,不知道从哪弄来的乌鸦与蝙蝠在白骨吊灯旁盘旋。老式的留声机在没有打碟的情况下发出刺啦刺啦的声响,间杂着古老的童谣。

  众人在打趣中陆陆续续入场,只是在看到另外几边人的模样时明显都呆住了。

  “Sea……?”Alex看着和Kurt谈笑的“女孩”,一个音发了好半天,愣是没有了下文。

  “没错。挺聪明的嘛。”John绕到饰成魔龙的少年身后,一手搭上他的肩膀,“啧啧,真漂亮,不是吗?”

  我们的精灵公主一袭黑纱长裙,金色枝叶锁紧腰线,金制流苏从其上坠下。颈项上是蛋白石项链,脸上画着精致的森系妆容,尖耳带着配衣的繁复耳夹,黑水晶头饰缀在红色的长发上。

  “哦天……”Alex眼睛几乎一眨不眨,“你们是怎么做到的,我是说,事实上,我一直觉得他女装也一定很好看。”

  “好看极了。”John眯了眯眼,“我都要嫉妒你了。”

  “嘿,你在说什么呢。”狼人摇着毛茸茸的尾巴走到吸血鬼贵族旁边,一伸手把他揽进怀里。

  “哦,Bobby。”John撞进了结结实实的怀抱,惊呼一声,随后压低了声音,“嘿,放开我,Sean难道不好看吗?”

  “当然好看。”Bobby抬眼看了看那边的景象,Warren已经用他多年来深谙的社交经验走过去把Kurt带走了,Alex倒是在注意他来了之后朝Sean走了过去,鞠躬,伸手,标准的国际礼仪。

  “但是在我眼中,你更好看啊。”他转身走到John面前,学着Alex的样子鞠躬,递手,“我亲爱的吸血鬼阁下,可否与我跳一支舞?”

  尖耳利齿的血族男爵愣了一下,随后挑了挑眉,“狼人先生,我们可是死敌呢。”

  “那又如何?”Bobby绽开温柔的微笑。

  “好吧,你赢了。”John伸手搭上他的,“不过先说好,我可不会跳舞。特别是女步。”

  “这不是问题。”Bobby保持着温和笑容,“今夜尽情就好。想跳什么跳什么。”

  “野狼disco也行吗?”John笑起来。

  “如果你愿意,我认为可以。”Bobby摇了摇蓬松的尾巴,John终于没忍住伸手去抓了一把。随后被其上传来的触感吸引了,一下没忍住放手,一脸很兴奋的表情。

  Bobby无奈的轻叹了口气,伸手把他的手抓起来在手套上落下一吻,随后伸舌轻轻舔舐,唾液透过,缕缕浸入濡湿了丝绸手套。John下意识的一颤,随后不甘示弱般露出自己的“尖牙”俯首贴近了Bobby的脖子。

  “嘿,Bobby,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脖子这么诱人。”John的牙贴在他脖子上,鼻尖满是男孩清爽的皂香味。“感谢他们没给你用什么发胶。”

  “难道说我现在真的感染了一点血族的特性?”他的牙嵌入了Bobby的脖颈些许,随着发音在肌肤上磨蹭着,“那你说我要是吸喝了你的血能不能永生呢?”

  “你可以试试。”Bobby结束这个暧昧的吻,顺势把John抱在怀里,“请用。”

  “啧,没意思。”John撇了撇嘴,“你知道我不会真的咬下去的。这牙齿可不只是装饰用的。”

  “那你……想不想试一试?”Bobby抬起冰蓝的双眸看向John那双此刻血红的眸子,唇瓣微启,声线低压,“我的血的味道——你想不想尝尝?”

  “你这是犯规。”John挑眉,“盛情难却,我今晚一定试试。”他揪过Bobby的衣领,送上一个吻。

  “教授来了。”不知是谁说了一句。两人迅速分开,随后试图去寻找教授的身影。

  他今天穿了一身蓝色的长袍,一顶巫师帽压在头上,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他没有坐在轮椅上。他似乎还能听到众人的心声一般微笑起来,“这样才能更好的享受狂欢,不是吗?”他又朝着Bobby和John的方向看了一眼,“你们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别管我这个老头子,今天我也就是你们的成员。”说着,他走到hank旁边对他笑了笑,端起身边的一杯南瓜汁,朝一众X战警举杯,“今日,各位X战警,远道而来的朋友,以及学生们——”

  “既然决定狂欢舞会,那可不要让我笑话。”

  话罢他举杯喝了一口,再打了个响指,有如魔法般,留声机里诡异的音乐变换,激情澎湃的乐声响了起来。

  “孩子们,最近累了,放松开来玩吧。”Charles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根魔杖,挥舞了起来。上面喷出一串串的小星星。

  “我很久没有看过教授这个样子了。”Hank走到Jean的身边跟她碰杯。

  “我基本没有见过。”Jean叹了口气,“那么我们当然也要尽情一些啊。”

  “说起来,教授应该不止邀请了我们吧。”Remy端起一盘蛋糕递给坐在一旁的Peter。“布朗尼蛋糕,看上去还很正宗。”

  “唔,谢谢。”Peter伸手接过蛋糕,未拿勺子直接伸舌舔了口,“确实不错,伙计。”

  话罢他就极速吃完了一整块蛋糕随后上下打量了两下Remy的装扮,“食尸鬼?”

  “没错,小猎人。”

  “啊哈,你是我的猎物。”Peter笑着一翻手将枪握入手中,抵在Remy的太阳穴上。

  “遇上我这样的猎物,那还真是你的不幸。”Remy笑着眨了眨眼,“要不要试试?”

  “什么不幸?”Peter挑了挑眉,做出口型,“peng——”

  “我会把你‘吃掉’啊。”Remy趁Peter没使用能力身体迅速下压腿发力一击扫向他的小腿。

  “嘿!”猎人先生显然没意料到这一出,重心不稳整个人朝前倒去。

  “小心哦,我的小猎人。”Remy起身顺势把他揽在了怀里,顺带着在眼角啄了一口。

  正在这时,大厅正门轰然打开,一阵风灌进来。门口站着两个人——Erik Lehnsherr和Raven Darkholme。

  本来坐着的几个人几乎是一下站起来,比如说他们的Charles Xavier教授,穿过人群来到门口,在众目睽睽之下给了这位恶名昭彰的邪恶变种人一个拥抱。

  似乎是料到教授今天会选择站着不使用能力,万磁王同样没有带那个头盔。银发在寒风中肆意飘扬着。

  “嘿,老朋友,你没有化妆,这可是对万圣习俗的不尊重。”Charles松开手退到正常距离,对Erik展开笑容。

  “哦,谁说的。”Erik也笑起来,“我装扮成了万磁王,你看不出来吗?”

  “那你还缺了个标志性的东西忘了带。”Charles让开门,“很高兴你们能来。”随后他又补充了一句,“欢迎回家,Raven。”

  “对,因为我今天是Erik。”万磁王领着并未变身的魔形女走入大厅,大门再度关上。

  还是Hank最先反应过来,走过去给了Raven一个拥抱。

  “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跟着是一众露出笑靥,X战警们端起各自面前的高脚杯,朝着这两位亦敌亦友的老资历变种人隔空一敬。

  “谢谢——”Erik一挥手,像是早就准备好的,两只不知何时斟满红酒的镶金高脚杯即刻落到他手中,他把其中一杯递给Raven,随后超四周一举一扬啜了一口。

  “各位吃饱了吗?”Ororo在约莫八点的时候站在了大厅中间,“吃饱了才有力气开始正式舞会跳舞啊。”

  “开始吧。”Jean走到Ororo旁边拍了拍手,气氛诡异的音乐再度调停,反之响起来的是哥特风格的夜曲。

  “鉴于可能有新生还不明白舞会流程,那么由我们做个示范。”缠着满身绷带的木乃伊说着朝女巫行了个标准的绅士礼仪。

  “首先,邀请你的舞伴。第一场舞需要由领舞开场。”Jean一边解释道,“其实我和Ororo都觉得应该由教授来开场才对。”

  “不过被教授婉拒了。”Ororo笑着把手搭在了Jean手上。Jean顺势一手扶上Ororo的腰。

  “在我们开始跳之后——”Jean的声音被逐渐淹没在音乐中,“大家看心情邀请就好。”

  “要——尽——兴——”Ororo想要强调什么似的拉长了调子。

  “公主殿下,和在下跳支舞如何。”Alex抓着机会冲Sean眨了眨眼递出了邀请的手。

  “我想——”Sean看着眼前脸上镶着墨色鳞片、饰着龙角的男孩——笑容灿烂,似阳夺目,恍惚间几位教授的话如警告似的响在脑海。

  “好吧。”他穿着高跟鞋略带摇晃的站起来,将手放在眼前善意友好的男孩手上。在触及掌心的那一刻,温热感瞬间传上今晚穿的最少的他身上——你得知道,就他是一身薄纱长裙,天知道为什么Ororo还不让他在下面多穿一条裤子,不说九分裤,八分裤,短裤也行啊。然后这个简单的请求被女孩们以他应该顺带着好体会一下女孩子们冬天穿裙子是一种什么感觉的理由拒绝了。

  “那明明是你们自己要穿的!”他在内心无声咆哮。变种人何苦为难变种人。

  “怎么了?”Alex看着把手放上来后就愣住了的精灵“公主”,递去了探寻的目光。

  “没什么……”Sean嘟囔了两声,一抹薄红染上脸颊。

  “冷吗?”Alex却像是知道似的,伸手把他揽进怀里,绽开的笑容里带上了一丝狡黠,“来跳跳舞,身体就热起来了。”

  “没准可以。”Sean就势完全站了起来,他眼角鼻尖皆晕着红,一笑起来像极了妖精,“不过这是我第一次穿这些东西跳舞,你可要小心了。”

  看到另一边的举动,Bobby扭过头来。“嘿,John,你还没说到底跳不跳呢。”Bobby和John保持着暧昧的动作,下一步却没了动静。

  “我——不会——跳舞。”John皱着眉头一词一顿,该死,礼仪课他基本上是没有认真听过的,偶尔还会翘课,可能是恰好把某几节重要的舞蹈学习翘过去了吧,要他跳舞简直是天方夜谭。

  “都说了这没关系。”Bobby无奈的笑笑,看着舞池里已经跳起来的朋友们拍了拍John的肩。“真的不是问题的。”

  “好吧好吧,狼人先生。”John叹了口气,认命似的与Bobby双手交握,“自作孽,不可活。”

  “放轻松——”Bobby凑过去在John耳边轻轻一吻,随后拉过他走入了舞池。

  “年轻真是美好的事情啊。”Charles看着大厅里狂欢的孩子们,笑容不禁挂上嘴角。

  很多年以前,他也曾朝气蓬勃,光彩夺目,是所有舞会宴会的焦点。

  这种生活是什么时候一去不复返的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清晰如昨。

  “Charles?”

  一只手,苍老遒劲的手,伸到他面前打断了他的思考。很久没人直呼其名了。

  “来跳支舞吧。”

  他抬起头,银发的老人展露笑容,冲他屈身弯腰。

评论 ( 5 )
热度 ( 6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