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邪

今俗之所为与其所乐,君又未知乐之果乐邪,果不乐邪?


没有说要退圈的cp说明我还在,只是我真的十分杂食(咳咳咳),所以更新很随缘

最大墙头(本命)是吴邪,这个真的谁也不准动!!
然后周瑜和张佳乐。
最近疯狂沉迷FGO。

好久没写文了,回来复健,蔷薇花变是高二就有的脑洞。

【冰火】【微全员】【网游au】别随意网恋(别信这个沙雕标题,是暂定。)

先说明一下,冰火两位在游戏里的样貌都和现实中有差距,但发色和瞳色是不变的。关于这个差距大概就是比惊悚乐园里的那种大一点吧。有时间大概会把大概样子画出来x

以下正文

————————————————

chapter 3

  “pyro?”

  在看到那身明显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服装的时候,Bobby率先开了口。

  “是我,等候多时,iceman。”John扬起眉毛冲他笑了笑,步伐轻快的朝他走去。

  Bobby也露出了明媚笑容,伸手向他迎了上去,“希望合作愉快。”

  “希望。”John笑着将插在衣兜里的一只手伸出来,“我猜我们的能力可是正好相克呢。”

  “没准是的。”Bobby表情带上了一丝无奈,相握的手上渗出丝丝寒气。

  John被突如其来的冰冷刺的神经一凛,笑容霎时凝固,眉间蹙起,“松手。”

  “抱歉。”Bobby意识到自己的失礼,连忙松手,“我以为你跟我一样。”

  “pyro这个词其实有三个意思是吧。”John叹了口气,旋即转换了话题,“你可以随手凝冰?”

  “也对,空气中本来就有水,但火就不一样了。”他喃喃了一句,“很棒的能力。”他重新牵起笑容拍了拍Bobby的肩。

  Bobby愣了一下,把到口的“其实我没有水也能结冰”的话吞了下去,还了他一个友好的微笑。

  与此同时,系统提示音再度在John耳边响起。

  “任务相关人员已确认身份,请打开任务栏接受各自任务。”

  他收回搭在Bobby肩上的手划开面板,任务一栏上第一条打了个勾,第二条出现,仍然是匿名。

  “请将十颗子弹交给xxxx上士。”

  John思考了一下这个上士是谁无果后放弃,毕竟只是区区上士,很难在人脑海中留下印记,更何况也没有什么突出功勋。于是他点开了队友栏,果断发现对话框解锁了,同时显示出了队友的状态和地点。

  “你收到了什么任务?”他关闭了面板抬头看向Bobby。

  “嗯?”Bobby没有听到这声提示音,以为John是问自己之前收到了什么任务,便开口,“阻止别人杀死xxxx上士。”

  “哦,巧了,我的任务是把一些东西交给他。”John把双手插进衣兜里,“所以……这个上士到底是谁?”

  Bobby沉默了两秒,搜索脑内无果,“我也不知道。”

  两人相对无言了一会,John突然低头打开面板,从背包里甩出来两把枪。

  “这个给你。”他扬头一笑,在阳光下似乎有点过于耀眼。

         “谢了。”Bobby不自觉也跟着笑了下,伸出两只手将手枪和来复枪接过来收进背包面板。

  “刚得到的战利品。”骄傲,明媚的男孩说。

  然后我们亲爱的iceman成功从这句话中发现了华点。

  “你刚刚战斗了?”

  “算吧。”John关闭了面板,“单方面虐打而已。”

  “你使用了能力?”Bobby很快想到了原因,眉头微微皱起,“你不应该暴露自己有能力的。”

  “看过背景故事吗?”

  “嗯?”John露出了略带奇怪的眼神。

  “万磁王是奥斯维辛出来的。”Bobby看他这幅模样便已经明白了,开口解释道,“所以我猜测这个副本跟他有关。”

  “所以跟变种人也有关系。”Bobby顿了顿,“等等,你刚刚说的是,虐打?”

  “是,第一个任务不允许我杀人。”John开口,隐隐知道了哪里不对。

  “糟糕。”Bobby没有纠结“第一个”任务的问题,“我们的行踪恐怕暴露了,得赶紧先离开这里。”

  “不用跑了。”John轻轻叹了口气,“准备战斗吧。”

  随后Bobby也听到了脚步声由远及近的传来,没过多久,众多全副武装的纳粹已经将他们围住。

  系统提示音:

  “战斗情况已触发。”

  而John的任务栏里再度刷新,是一条隐藏任务。

  “请在本次战斗中完成十人以上击败。”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邪 | Powered by LOFTER